問卷。= =+

我第二次收到這份問卷了。
不過看在是我家親愛的阿紀點的名,我就再做一次好了= =
嗯哼。

+++


FROM: 紀伊遙

●今日桌面問卷用。


●OS為?
XP

●這臺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者家人公用的電腦?
家人公用……他們都對桌面用小千葉的圖很有意見orz

●這張桌布是什麽?從哪裡取得的?
黑千葉 噗。從3C取得的XD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基本上不換= =


●桌面上有幾個ICON?
我能不能不數了……|||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嗎?
看不下去也沒辦法,我媽那傢伙……不過我會幫她整理= =+


●有沒有什麽堅持點?
我才不管家人對用小千頁的圖做桌面有什麽意見,反正我一定要用=V=


●有爲了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

●最後請再傳給5個人
不傳了……咱做好人=V=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hi suna!!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u??
wow!! RYOHEI"S BG on ur desktop is cool!!!!!!

哟~小砂砂的桌面好有爱~黑千叶黑千叶~

哈哈~我爸妈不屑管我用什么桌面~而且我妈还说小千叶很可爱哈哈哈~要是换了他LG肯定没这么好的待遇,笑趴。

有意見的話砂自己開個用戶嘛=v=
沒有自己的PC的時候我也只好另開個用戶
我爹娘整個就不待見日本人= =#

oh!! new layout!!! so beautiful!!!

回复留言。

>>por
Hi~nine to see you again=V=
I'm fine.But the waether is bad. OTZ

thank you~this layout is for 314>_<

>>阿牵
这桌面有爱吧XD
小千叶微微仰起头来,很有老大的气质=V=
换成阿蜜橘的话也不错啊其实他很帅的不是么噗

>>天天
开用户好麻烦啊= =
而且我存了很多东西在桌面的OTZ
嘛,现在这样也挺好=V=

呵呵
亲的人脉很好呢
话说
中文版FC2复活了?- -
我是因为被河蟹了才重开了日版的啊T T

=v=

阿砂我就知道你最我最好啦~=3=(不愧吾们都是一伙的,嗯哼)
about me

砂

Author:砂
bithday:5.26
(與GLAY隊長兼吉他手TAKURO相同=V=)

風团大本命。
千葉涼平橘慶太緒方龍一大愛。
慶涼不二越王道。

彩虹、安室、GLAY也一样很喜欢。
温柔叔叔yukki的笑容大萌,他能让我抓狂 噗。

貓控。
深沉老成。不為人知的雙重性格。
抽风的时候跟神经病没有两样。
無比現實。非常達觀。
觉得能跳舞是这一生莫大的幸福。

不管怎樣,我想以最真實的姿態站在你身邊。
一直支持你。一直一直。
等你轉過身看見我安靜的笑顏。

welcome
following the THREE
w-inds. new album
"Another World"


2010.3.10 release...!!
just keep your pace.
踩在腳下的時光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LINK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