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话说,俺整了个新Q号……以前4字头的那个被盗了之后就没再上了。
811364436
欢迎大家加我=V=
but在加的时候请注明你是哪位= =

话说晚上晚自习的时候用手机挂Q……设置了震动。
结果某天晚上凉吧群里人多到不行然后手机一直不停震啊震= =+
而且我跟他们聊……
他们打字忒快的因为是用电脑,而我用手机摁了个半天都没讲一句orz


接下来发下牢骚大家可以不用管……

话说我们的那位什么破烂装蒜班长好讨厌啊。嗯哼。
拽啥?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啊?自大得要死,恶心死了。
连我们7236的女人们你也敢骂?他妈的老娘灭了你
老娘最近脾气暴躁,劝你别惹= =#
嗯哼算了,反正你好日子不长。
老娘等着你下台的那一天回宿舍大狂欢!

还是我们风团好啊。多么和谐的三人组……看着我就舒心。
小千叶依旧勤奋地更新日志= =+
而且老是用他那张什么烂图充数噗。当然,偶尔也会有正经的图片orz

啊对了,我在我的吉他上用金色笔写了7236的字样……
B、C床的两位也有。下周拍图给大家看。

嗯哼好像没啥好说的了……
哎呀今天的日志真短orz orz orz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我是大沙发...啊哈哈哈..
哇...和宿舍里的朋友处的真好...-V-
我不喜欢用手机上网就是这个原因... 0 0

很好~我加你了~
打字这种东西么可以无视啦~因为凉吧群的聊天速度实在是太快~不是因为打字速度~而是热闹TAT

祝阿砂使用QQ愉快哟~

我加你咯XDDD
话说= =
我目前为止一个W团的群都没加过- -~

亲好,我是至爱彩虹~~
先来踩踩
其实FC2用的很舒服呢
about me

砂

Author:砂
bithday:5.26
(與GLAY隊長兼吉他手TAKURO相同=V=)

風团大本命。
千葉涼平橘慶太緒方龍一大愛。
慶涼不二越王道。

彩虹、安室、GLAY也一样很喜欢。
温柔叔叔yukki的笑容大萌,他能让我抓狂 噗。

貓控。
深沉老成。不為人知的雙重性格。
抽风的时候跟神经病没有两样。
無比現實。非常達觀。
觉得能跳舞是这一生莫大的幸福。

不管怎樣,我想以最真實的姿態站在你身邊。
一直支持你。一直一直。
等你轉過身看見我安靜的笑顏。

welcome
following the THREE
w-inds. new album
"Another World"


2010.3.10 release...!!
just keep your pace.
踩在腳下的時光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LINK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