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风团】
12.9发行新单曲……
New world / Truth~最后の真実~
好吧……又有跟LARUKU的同名曲new world。之前还有过milky way和pieces= =
又是双A……期待PV。
录的这段时间里橘庆太嗓子不是很好的呢……
不知道效果如何呐。
话说其实我很疑惑,为什么不是大碟?Don't Remind Me又是怎么回事??= =|||

橘庆太要演电视剧= =,跟师姐观月亚丽莎一起……
演小池彻平的亲友……其实他们俩现实中也是亲友吧嗯哼
期待他的傻样XDD(橘:滚!##)

【DVD】
入手了安室女王的BEST FICTION TOUR DVD……
盗版的= =。(为了存钱买风团新单啊我OTZ
很帅!!!非常好看!!!女王果然是女王啊好迷人XDD
最喜欢Hide & SeekTop Secret~~女王的dancer们很强大!

【上海】
我们的节目出线了……离上海又近一步了呢~
加油!如果成功的话,大年三十就会在上海比赛……
想来有点遗憾呐,不能跟家里人过年。
但是如果能跟队里的大家一起过年的话,也会很幸福的XDD
嗯,努力!!

+++
作业好多啊啊啊啊= =#
今天没有看图说话 噗。放假了果然人都会懒一点的……
嗯就这样~祝各位长假快乐=V= (这句说晚啦喂)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subject

I like new world song,very much
and the cover is cool , I think ^^

no subject

亲爱的~

我发现要了解三只的近况的话直接来BO看就行了。

简洁又直观~

哟,比赛要加油哟,过年的话我估计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TAT

以及,南瓜节快乐哟。

no subject

亲爱的真的来上海了知会我一声
哈哈
只要不是真的大年三十OTL
我请你吃饭XDDD

no subject

话说L团也要出新曲了啊
终于回归~
TRUTH让我想到了伊藤由奈
比赛要加油哦~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oh dear~~

我来啦哈哈~~
图很漂亮> <
感觉来这里就可以知道风团 安室和彩虹的消息了
很爽很爽~~
顶一下哈哈~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about me

砂

Author:砂
bithday:5.26
(與GLAY隊長兼吉他手TAKURO相同=V=)

風团大本命。
千葉涼平橘慶太緒方龍一大愛。
慶涼不二越王道。

彩虹、安室、GLAY也一样很喜欢。
温柔叔叔yukki的笑容大萌,他能让我抓狂 噗。

貓控。
深沉老成。不為人知的雙重性格。
抽风的时候跟神经病没有两样。
無比現實。非常達觀。
觉得能跳舞是这一生莫大的幸福。

不管怎樣,我想以最真實的姿態站在你身邊。
一直支持你。一直一直。
等你轉過身看見我安靜的笑顏。

welcome
following the THREE
w-inds. new album
"Another World"


2010.3.10 release...!!
just keep your pace.
踩在腳下的時光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LINK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