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hair

换板换头像XD

well, my cat had cut its hair……so this time , I'll only show you its face =V=

没错,阿咪剪毛了= =

不好看。orz

所以我这次只拍他可爱的面部表情给你们看XD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subject

啊哈哈..啊咪的猫变短了...=V=
第1张那眼睛基本看不到了..好可爱还有爱..
后面张眼眼睛好大..恩..那个颜色真好看..

果然你家我咪我好喜欢哟..真想摸他...=V=
但是啊砂砂离我蛮远的....=。=

恩哼...这个是我最近的口头禅了..噗XD

还有这个板好有爱..我又想换了..所以自己的别人刚帮我弄不久...

我感冒好多了...谢谢啊砂砂关心哟..-V-

no subject

噗 小砂你的咪咪脸皱成一团的样子真可爱 XDDD

这是什么猫话说

no subject

一开始还以为是你剪了头发呢。

猫好可爱。不过实际上我没怎么看出剪发前后的区别啊TAT

阿砂高考放假愉快哟哈哈哈。

哟嚯!

阿砂我喜欢你的新版呀,很好玩XDD

no subject

haha!! ur cat really cute!!
oh!!its eyes so big!!!

by the way new term brgan now!!
so busy now!!! How about u???

no subject

小砂砂~~~撒西部裡^3^
話說,我很久沒有更博,你也很久沒更喔╮(╯_╰)╭
是不是在忙跳舞的事情哩?

哎喲你家的阿咪還是那麼可愛呀>//<
說起來,你放了很多次這隻貓貓的圖,我總覺得它懶洋洋的好像沒睡醒似的...

回复留言。


>>WD哥
很难拍到他眼睛睁很大的相片……
所以拍得我腰酸背痛啊……
不过出来的效果很好,值得了=V=

>>五月姐
纯种的波斯猫XD
我养了他很多年了呀~~7年多了呢。

>>阿牵
他脸周围的毛没有剪啦所以看不出来。
我没敢拍他身子的样子放上来……很不好看OTZ

>>阿纪
这个板子的颜色和构造我很喜欢~~~=V=

>>por
hey dear=V=
I have kept this cat for many years~~

>>阿不姐
好久不见~~抱一个。
对呀我最近整天都是比赛啊,很忙
所以BO这里都荒废了= =|||
俺猫的表情其实很丰富但是很难拍= =+

no subject

比我們家的貓咪可愛很多啊VVVV
about me

砂

Author:砂
bithday:5.26
(與GLAY隊長兼吉他手TAKURO相同=V=)

風团大本命。
千葉涼平橘慶太緒方龍一大愛。
慶涼不二越王道。

彩虹、安室、GLAY也一样很喜欢。
温柔叔叔yukki的笑容大萌,他能让我抓狂 噗。

貓控。
深沉老成。不為人知的雙重性格。
抽风的时候跟神经病没有两样。
無比現實。非常達觀。
觉得能跳舞是这一生莫大的幸福。

不管怎樣,我想以最真實的姿態站在你身邊。
一直支持你。一直一直。
等你轉過身看見我安靜的笑顏。

welcome
following the THREE
w-inds. new album
"Another World"


2010.3.10 release...!!
just keep your pace.
踩在腳下的時光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LINKs
comment